污妖王_Kylin酱

人不缺德枉少年

陽光脑洞丨跨时间线重生梗

  我真的缺德脑洞一轮接一轮,我姐妹被我骚扰到做梦都在我和她说我有一个脑洞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光崽重生设定,但是这个重生有点跨时间线了,等于说光穿到和老俞二十来岁的时候,大概差12-15岁吧。反正下棋认识的,我主要是脑子里突然有了个剧情。

  光崽某次夺冠,开发布会的时候表白:“本来想再等等的,我想说话的那个人不在现场,可是我等得及,他家里等不及了,他家里好像在给他谈婚论嫁了,所以,俞晓陽九段,你可以等我长大吗?我想做你的omega”或者“俞晓陽九段,你可以等我长大,做我的alpha吗?”

  因为年龄和方绪差不多,喜欢一个经常带自己,长得好看脾气好棋下得好的小老师好像很正常吧!谁不想挖墙角呢!(别打我)

  来自姐妹的想法,把他作为一个番外篇好像也不错hhh

图里两张截图来自于我另一个脑洞里面和评论区姐妹的对话,姐妹要是不想id出镜的话喊我一声我删图。


  两天后,也就是发文的现在,我突然又有了缺德想法。如果亮重生了发现自己未来老婆变亲妈的会怎么样。。。好像可以作为一个恶搞番外存在🥲(亮:我纸片人可能不是人,但你是真的狗。)

  补充了恶搞番外的沟通过程

  


评论(9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