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妖王_Kylin酱

人不缺德枉少年

陽光丨一个突然想到的温馨小情节

  猪包受心伤,机场落地老俞来接的,本来是方绪接,结果老俞跟着一起来了,(就想看老俞一本正经坐大徒弟红色跑车的样子)猪包看到老俞就找老俞哭,冲上去就是熊抱,哭到岔气,最后歇了拽老俞衣角,然后被牵着手拖走的,猪包自己转成十指相扣。回老俞家,设定老俞早就丧妻,余亮搬出去住,回去老俞给光做饭,光腻歪不肯走开,就老俞烧菜光从背后抱着挂人身上。如果是abo还能来句,俞叔叔,你能不能咬我一口,我好像日子快到了,老俞摸摸猪包头,先去休息一下,一会就吃饭了。光很失望,原来他也不要自己,低落情绪max,然后老俞就来了一句晚上给你。光崽瞬间脸色爆红🤤

  我脑子里突然出现的情节[好的]不知道适用在哪个背景,但是我觉得可以作为短篇。

  我好像日子快到了这句都不用加,就是俞叔叔你能不能咬我一口然后就闭嘴就好了,意思都在沉默里。

  疯狂迫害姐妹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