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妖王_Kylin酱

人不缺德枉少年

陽光脑洞 问心有愧

这是我最早的一个脑洞,因为看长生诀看得嗑生嗑死,最后半夜突然有了这个脑洞,抗住困意打下来的。

  搞到最后可以说是三条if线了,取决于小俞的意志(喜不喜欢光),和作者的意志(1v1还是all)

  发给姐妹看的版本

  我他妈的真的好想搞,听我慢慢道来。设定时光是褚嬴领养的,然后俞爹和褚是棋友➕邻居,因为周围一圈特a,一个o没有导致光提前分化了,并且因为分化过早(类似我们性成熟过早)影响健康,体质不好医疗干预手段行不通,低级信息素还过敏,抑制剂对年幼o伤害太大。然后就得找高级a帮忙引导,这个时候褚本来是第一人选,但是因为从小相处过多,还陪他过过多次易感期,体内其实有不少残留影响,褚的信息素注入就不是缓和是引爆了,严重的可能就被莫名标记了,完全没法接触他人信息素了。

然后小俞是竹马竹马,感情很好但是光光不开窍的啊,年龄不够还没正式分化!属于正式分化前等级不够,虽然是特a目前也就只能划分在光过敏的那一挂里面。(亮就刚好相反,从小就是a趋势,妈走了以后只有爹,特a一刺激直接就炸了,就容易早点分化然后干仗,当然,a体质比较好可以医疗手段干扰)

结果只有俞爹符合,(离得近可以经常接触,匹配度够,单着呢,登记够高不过敏)并且因为接纳性问题,可以先爹临时标记,儿子信息素结构相似,爹的信息素存在等于说疫苗或者脱敏。不影响以后如果说儿子和光在一起的正常标记。(我缺德,我甚至想小亮因为这个原因主动找爹帮忙去测测看匹配度[旺柴]最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)

引导是为了顺利分化,可以的话最好是能压制一下分化趋势延缓分化,拉长战线给身体适应的时间,不至于说在未成年就快速分化了直接体质崩溃。(发育过早导致无法正常终生标记或者影响生育之类的)

然后小亮又相信自己爹的人品,光是撒娇习惯了,俞爹也是看光和褚嬴撒娇耍赖习惯了,光又很有天赋,所以日常俞爹就会对光比儿子更纵容一点。但是你知道的,年轻人,对于一个只对自己比较温柔纵容的长辈,是很容易有好感的,就会出现,光和亮总容易说俞叔叔,亮单箭头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补充设定(最早打的内容和后来补充的)

褚嬴,俞家父子都是特级a,时光孤儿设定,一早测评是b及b以下趋势,不会变成a。结果周围一圈子a,为了生存(不是)身体自动屈服了,往o分化了。

没有o引导舒缓,特a导致时光过早分化趋势,基础不牢地动山摇,整个身体状况会崩溃的,需要合适的a稳定体内激素。但是光低级信息素过敏,只有俞爹符合,并且因为接纳性问题,可以先爹临时标记,儿子信息素结构相似,爹的信息素存在等于说疫苗或者脱敏。同样的,如果光和俞爹标记了,对于相似结构的亮的信息素也有安抚作用,(这个倒不是非时光不可,但凡是个匹配度高点的o都可以)爹的特A攻击性太强了,省的两个a干仗,最重要的是缓和儿子被爹激起的分化趋势,儿子激素在弱势地位,如果不注意可能会受伤,影响信息素蜕化过程或者评级。(亮就刚好相反,从小就是a趋势,妈走了以后只有爹,特a一刺激直接就炸了,就容易早点分化然后干仗,当然,他体质比较好可以医疗手段干扰)

而且亮年龄未到不能结婚,并且信息素没有蜕化完全or未成年没有完全分化,不能作为标记人选

褚可以是从小引导,体内浓度过高导致失衡,不能他来标记。但是之后可以被接受

褚可以有上一世记忆所以专门找到收养光?光九岁以后开始恢复记忆

就是因为会想起来之前的东西,所以存在道德约束,光最后会发现以前的俞爹和现在的俞爹到底不同,先婚后爱,自我说服。(后来觉得用不着重生设定就暂时划掉了)

原则上A不能领养已分化的o,医疗原因预标记

如果之前已经领养未分化的孩子,不能是高o倾向,万一还是分化成o了,单身男性a继续保持对o的监护权条件要求很高,成年分化后要求能给予独立住所,结果光太小就有分化趋势了,并且对抑制成分过敏,抑制分化大概率会导致分化不完全影响健康(寿命和生育),只能诱导引导分化,但是因为受褚嬴影响太深,由褚引导一方面可能分化过快并且完全抗拒其他信息素,另一方面可能分化后出现无法控制的发情期,并对单一信息素需求量过高。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