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妖王_Kylin酱

人不缺德枉少年

伞修脑洞 我已经死了 be

黑白无常勾走我的魂后把我扔在了一个类似于滞留室的地方。听说在这里我会有24个小时回顾我的一生。我是谁?怎么死的?

24时
【叶修你混蛋!你凭什么抛下我就走了!哥哥不要我了你也不要我了吗?!】漂亮的年轻女生哭喊着尸体前。
叶修?我是叶修啊。有些迷茫,但是我好像回忆起自己叫啥了。
我是怎么死的来着?
看了眼新闻头条
荣耀周报:退役大神叶修为救女童车祸身亡。
车祸啊,想不到我也有舍己为人见义勇为那天啊。
苏沐秋我居然和你个傻蛋一样都被车撞死了。等等,苏沐秋是谁?
【哥哥……】
哥哥?沐橙。。。沐秋。。。










0时

[叶修,出来排队,该投胎了!]

[嘿,人家小说上都说爱人有一个先走了就会底下等着一起投胎,我怎没人陪啊?]

[陪?陪个屁,地府压力那么大养鬼吃白饭啊?]

[靠,哥这些年纸钱白烧了,全特么被你们给吞了,苏沐秋你个死骗子。]

[喂喂喂,瞎说什么呢,赶紧的,投胎了]

[来了来了]

评论

热度(4)